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大宝森节~

第一次在大宝森节假期出去,由于也是星期二,我就想说去看电影吧~ 很久没有看了~ 哪里知道Dee说他晚上要考试…… 本来想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我会约朋友出去,反正晚上都和姐妹吃饭了,萝莉好像得空的说…… 后来Dee说他已经背了考试范围,所以能陪我去看戏,但是星期二没有戏可以看…… (抓狂)
因为我本身是那种喜欢到了戏院才选接近我当时的时间的戏来看的人,所以在我的字典里是没有“没有戏可以看”这个词…… =.="
所以当时叫他列完所有的戏出来,然后就随便选了一套——《Into The Woods》,因为我原本以为是灰姑娘的故事…… =.=" 其实也对了四分之一啦……
当时我和Dee就进戏院,然后就吓到怎么有别的海报名字的确写着《Cinderella》,但是Dee就惊讶地说:“你又讲《Into The Woods》是灰姑娘的!?” 我其实也吓到了一下,就飞快地用电话上网查《Into The Woods》到底是说什么的,其实当时因为只是瞄一下,也不是很明白,只知道是歌剧,也是童话故事。
后来看了后才知道,是把四个童话故事结合在一起,那就是灰姑娘、小红帽、杰克与魔术豆,和长发公主。整套戏是两个小时半长,我觉得其实两个小时就够了,因为做到两个小时的时候已经是开心结局,可以说很棒了。
其实因为就是要写这篇部落格的关系,加上我觉得后面那半小时有点莫名其妙,所以我上网去查一查。昨天我是知道这个剧本也好像《Les Miserables》一样,已经有了很多年,所以今天才知道后面那不开心的部分还蛮长的,只不过拍电影的时候缩短了,所以莫名其妙了。建议大家看了电影再去Wikipedia看吧…… =.="
看了电影就等姐妹的约会啦~ 我们都约了去萝莉的家集合,因为全部人要试萝莉的车艺~ MUAHAHA!!!
好啦,我们去Le' Garden Cafe吃晚餐,当时她们说要来这里吃是因为这里的餐厅设计很特别~
就在乌拉港~

我就点了Lava Rock Chicken Chop,很好吃~ 不过鸡肉是有点硬啦…… 然后马铃薯泥很好吃~ 至于那些一条条呢…… 有些是萝卜,然后其余的不知道是什么材料…… @@ 加上我不喜欢萝卜,因为很甜,所以给不了评语,那棵菜呢…… 平时的我是会吃啦,不过昨天没有那种欲望要吃……

我们就这样边吃边聊,聊到晚上~ 大宝森节就这样过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