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Shogun~

话说,上个星期一晚上做工的时候,老板打电话来说这个星期日要去Sunway Pyramid的Shogun吃饭,估计是收工酒吧,当然答应咯,但是一盖电话的时候觉得很闲…… 原因是我没有去过Sunway Pyramid啊!!!!!
后来上网查才知道原来Shogun是日本自助餐厅~~!!! 好难得的机会加上我也爱吃日本餐!!!!虽然觉得要自己去很痛苦,但是有得吃好料叻!!
但是到最后有人能载我去啦~ 今年都很好叻~ 去那些远的地方都能找到司机载我~ XD
所以前一个帖子我说“这两天都很忙”,第一天忙拍拖,第二天忙着吃~ XD
不过像我这种人去吃自助餐挺浪费钱,因为这种餐厅算人头的,一个人还不便宜叻!!!!我也不是很能吃而已,所以是不是浪费?还好是老板请吃~
吃一些寿司,其实只有两粒啦,因为寿司有饭,很容易饱,所以虽然我很喜欢吃,但是都不想拿那么多…… 当然,生鱼片肯定拿比较多咯~~ 不过其实生鱼片吃多也是会腻叻…… 接下来就吃炸虾~ 其实tempura我只欣赏虾,所以拿了四只~ 还好四只吃得下!因为有饱的感觉了…… =.=" 接下来就开始这边吃一点,那边吃一点这样。有一碗蘑菇汤、一粒芝士蚝,因为是芝士,知道自己吃芝士很容易腻,所以只是拿一粒~ 还有韩国烧鸡~ 但是我不知道原来连菜都是自己拿然后给厨师烧,所以只是鸡…… =.=" 要不然都不会很腻~
因为开始很饱了,所以就开始吃甜点,吃雪糕和冰~ 然后吃水果~~ 刚开始吃的时候本来想吃螃蟹的,但是一下子就拿完了,等到这个时候,他们说没什么人抢了,我已经不想吃了!!T.T 如果能打包的话该有多好!!由于一直被老板说(其实不只是我啦)我们那么快饱,所以我还吃多一片披萨,但是因为当时别的老师很迟才来,他们有带宝宝来,而宝宝坐在我的旁边,不方便出去,所以我是叫别的老师帮我拿,结果他拿两片披萨,和两粒章鱼烧…… =.=" 我不吃章鱼烧,而且我已经很清楚知道自己只能吃得下一片!!!!
不过因为他本身都一直在浪费食物,所以他觉得无所谓,但是我很讨厌这样的举止,他最后明知道自己吃不下了还拿很多过来放…… 懂自己能吃多少就拿多少,不要浪费食物。所以他一直被老板讲……
来说宝宝吧~ 因为宝宝坐在我旁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父母是短头发的,他一直拉我的头发…… =.=" 后来我们捞生的时候,因为我们都站起来了,结果他就一直拉我的裙…… =.=" 不过他很可爱!!!!!但是如果说可爱我的堂妹更可爱(自恋)!!!!!
其实我们住的这间家是叔叔的,他们一家从英国回来过年,所以跟我们一起住~ 我没什么机会接触宝宝,所以我妈说:“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你知道以后要怎么照顾宝宝。” =.=" 三兄妹长得很好看,加上他们说的广东话带英国腔,你们能不能再萌点!!!!????(发花痴中)
好啦~ 跟Grand Hyatt Thirty8 一样,有机会我还要再去吃多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