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羊年快乐~~

农历新年到啦~ 一年比一年平淡地说…… =.=" 越来越不喜欢赌钱,连打麻将都没有(这里指我而已),看到婶婶在除夕教堂妹们玩五粒子的时候感到很是好笑,没有想到新加坡人不大会玩啊~ 听婶婶说(她是老师),在新加坡学校好像还有特地弄个环节教学生玩,还要轮流训练叻!=.=" 够力……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大家都应该拍拖的时候了,每次在面子书看到他们说最怕就是长辈一直问有没有男女朋友,但是其实当你大部分的亲戚都有了男女朋友后,我觉得长辈一直讨论彼此的伴侣还要更可怕。
从小到大很怕抱宝宝,因为没有力抱,所以当我其中一个堂妹出世的时候她姐姐(跟我同年)一直抱着她,我觉得她姐很有本事。后来因为英国的亲戚回来过年,看着妹妹也一直这样抱堂妹,就觉得怎么仍然不敢抱宝宝,后来想到自己都很时常健身了,应该有能力抱了,所以初一的时候成功挑战抱宝宝!!!原来抱宝宝是那么容易的(对现在的我来讲啦)!
不过说到我的力,我发现到很多东西都是毕业后才有能力做,要是中学的时候练到了该有多好,这样就不会被队友忽略了。
然后妈妈曾经说过我健身后手臂好看了~ 穿衣比较好看~~ 不过能的话其实我也想自学泰拳(报名学太恐怖了……),因为皮肤很时常有敏感问题,听说打泰拳能改善(因为活动量的关系能很快促进血液循环)。
昨天就比较悠闲哦~ 在大伯母家吃完饭后就跟家人一起去Cheras Sentral喝下午茶~  很久没有这么享受了~ 来杯咖啡再配蛋糕~ 唔哇~ 奢侈啊~~
我要求不多,希望今年将会是平淡的一年~

1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抱孩子,除了体力还是体力阿~!我也有抱过三岁的,大概半个钟就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