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爽约之工作篇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走上被爽约的运。
本来没什么在意的,以前时常被朋友爽约就算了,只能说自己太过透明了,所以就这样我越来越喜欢一个人,起码不用时常忍受这种痛。
不过基本上如果是一对一的,对方爽约我就觉得还好。但是如果说是整班人的,而且主办的人取消、通知了全部人,偏偏就遗漏了你。这可真的很生气,怎么每次都被你们遗忘?那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你们当初却会想起我?感觉上之前你们叫我好像只是为了筹人数咯。
最离谱是,现在出来做工、参加很多乐团,尤其是乐团,如果你还没确定几时开始,又要知道如果落实了有谁会来,你在问人能不能来之前会不会也顺便通知一声说:“不过还没确定的啦,只是要知道你能不能过来罢了,如果确定了我会联络你。” 这样人家就不会傻傻的、浪费时间的特地跑过去咯。但是这点我还能原谅,真的。
问题是乐团这样的东西竟然会发生好像我以前朋友那样,通知了全部人却忘记通知你,哇!那种感觉比我之前生气我的朋友还要来得更强烈咯!!!!现在是怎样!?这个可不是娱乐叻!这个是练习,甚至是工作!!!
本来昨天没事的,但是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回想起昨天被爽约的感觉怎么好像似曾相识的时候,忍不住钩起以前的回忆,哭了起来,果然,守时和遵守约定是我的致命伤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