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沙巴之旅:第三天~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去Kudat玩哦~ Kudat从Kota Kinabalu要差不多四个小时的车程呀!!
我们首先先到Tuaran吃Tuaran面,也是不错吃,但是听说有一间很好吃的,可惜我们到的时候没开门…… =.=" 所以我也没有记到这间店名……
这个是清汤的~

干捞~

炒面~

吃了早餐就继续我们的行程~ 一下都是一路上的风景~




我们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啦~ 首先我们先去The Tip of Borneo~ 这里比较高,从上面望下去的海真的是美呀!!














这个东东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但是看起来很特别。

然后那里球的后面是地图~

然后我们就开始要去海边散步啦~


来到这里,你才明白什么叫做一望无际呀!!!虽然天气不怎样,但是这里是我看过最美的海~~





癫完后,我们就去找吃啦~ 听说来到这里当地人都会介绍说去吃酿豆腐,但是又是没开门…… =.=" 所以就在隔壁的茶餐厅,随便叫吃的,然后发现,他们的蛋挞是超好吃的!!!!!!我想我们点的分量都吓到他们了吧……?=.="
后来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行程咯~








我们后来再回到Tuaran附近打包椰子布丁~ 听说很出名~ 当时下很大雨,所以是NKM一个人下车去买的,后来他拿上车后我吓到…… 原来椰子布丁是整粒椰装着布丁…… =.="
不过都不错吃,清清淡淡的,不会太甜,如果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适合了哟~~

然后晚上我们再次去Lintas吃晚餐!家乡生肉面~ 也是不错吃啦,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点了薯粉的猪肉…… @@ 
后来就去附近的Yoyo来杯饮料~ 但是我也是没有喝……
然后回到宿舍后,我们玩了一轮游戏才睡觉,又有好玩的游戏可以介绍咯~ 《谁是卧底》,很棒的游戏,它是我们每个人会得到一个词,只有卧底的词汇和平民不一样,所以就要描述哪个词是什么,然后大家再猜卧底是谁,而且我们如果抽到了卧底的词汇,还要从别人的口中才能猜自己是卧底还是平民,意思是说,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谁是卧底谁是平民,所以说,刺激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