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Light Classics(下)

最后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在第三天彩排时问我的邻座穿着是什么,她说上白下黑,所以我也没有想到会有变动,还特地去买了白色上衣,结果昨天去表演的时候,有种不祥的预感…… 原来他们换了要全身黑!我昨天还是一整天在外面,因为早上去看Shiang Lyn的二胡比赛,还好某人穿着黑裙,所以跟她换了…… 想不到踏入社会依然会有以前读书的感觉,因为穿错衣所以就很担心别人的眼光。本来是不打算换的,因为想到男生也是穿上白下黑,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有穿外套的叻,也是黑的,所以如果我不换,真的只有我白的很显眼,又不是拉得特别好,所以勉强换了…… =[
然后昨晚回到家才想到我忘记把更换的衣服带回家…… =.=" 长这么大了,依然还好像小学生一样,每次带便当去学校就是会忘记带饭盒回来,也有试过体育带运动衣去也是忘记带回,但是当时是中学的时候,所以没有不见,小学真的有试过体育换了体育衣然后忘记带校裙回家,还好妈妈是裁缝师…… 那裙是缝的…… =.="
但是今天一切都很顺利,可能是苦尽甘来的关系……
昨天Dee真的辛苦了,一整天陪着我,本来还以为可以看看这个表演的programme note会是怎样,原来他们都没有拿到,所以就会在下面列出曲目~~
1. Franz Suppe-Light Cavalry Overture
2. Bizet-Carmen Suite No. 2-No. 10 La Garde Montante
3. Bizet-Carmen Suite No. 2-No. 11 Danse Boheme
4. Bizet-Carmen Suite No. 1-No. 5 Les Toreadors
5. Leroy Anderson-The Syncopated Clock
6. Leroy Anderson-Sleigh Ride
7. Leroy Anderson-Sandpaper Ballet
8. Leroy Anderson-The Waltzing Cat(我的最爱,因为想到有时Dee会突然搂着我的腰随便跳舞,加上我很喜欢猫,所以觉得这曲很贴切!)
9. Johannes Brahms-Hungarian Dances No.1
10. Johannes Brahms-Hungarian Dances No. 5
11. Jean Sibelius-Finlandia Op. 26
12. Tchaikovsky-Swan Lake No.2 Valse
13. Tchaikovsky-Nutcracker Suite-Danse russe Trepak
14. Tchaikovsky-Nutcracker Suite-Danse Chinoise
15. Tchaikovsky-Nutcracker Suite-Danse des Mirlitons
16. Tchaikovsky-Nutcracker Suite-Valse des Fleurs

我觉得全部都很好听~ 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多首,其实一小时多少少就能听完全部曲了。
慢慢听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