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综合报告(下)

我的阿姨一家人去越南玩,但是没有带她唯一的孙去,所以就把这孙交给我们照顾,也就是我的表外甥女。我星期三去阿姨家教我表妹和表外甥女钢琴,所以他们当时是这样安排的,我教了她们钢琴后,就把表外甥女接来我们的家。
我先教表外甥女的,然后教着表妹的时候,我就听到我的阿姨一直骂我的表外甥女说为什么没有带书包,全部人听到都傻眼…… =.=" 才七岁叻…… 就算是十多岁的都会带漏东西,更何况是七岁小孩子,她能懂什么?
结果第二天在我们家才发现她连内裤都没有带来换…… =.="
由于她和我睡同一间房间,所以就一直表姨前表姨后,妈妈就开玩笑说顾她好像顾宝宝一样麻烦…… XD 加上我买了很多哆啦A梦用品,她又很喜欢哆啦A梦,所以一直霸住我的东西来用…… =.=" 乱乱把拖鞋放在沙发上(被骂一),还乱乱把毛巾放在我的床上(被骂二),后来一直吵我开《幽灵公主》给她看,昨天早上就想到《幽灵公主》播放时间很长,然后又觉得她可能不会明白,结果昨晚乘我、妹妹和妈妈去易学(类似瑜伽,不动的运动)时,她吵我的爸爸开给她看…… =.="
我们回到家后,还没做完,我就陪她看,她一边看就一边问我,我就说被沾到那个液体过不久就会死掉,结果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很吵,原来是因为看了《幽灵公主》感到很害怕…… =.=" 结果又被我骂…… 谁叫她乱乱看戏……
看到她一直抱住我的泰迪熊,我打算给她…… 每次Dee知道我不开心,他又不能陪伴在我身边时,他都会说把泰迪熊当成他,抱泰迪熊就等于抱他,其实他不懂,这个泰迪熊是我前男友送我的,他曾经也说过这样的话,虽然已经和他分手三年多(现在已经四年了),天天抱着泰迪熊已经是习惯,不是思念,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但是听到Dee这样说,觉得有种莫名的伤感,所以还是把它送给她吧~ =] 怎么感觉上好像时常把泰迪熊送给后辈……? =.="
接下来放一个视频是我的表外甥女在去学校前我们让她画画的过程~~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