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行尸走肉

最近行尸走肉模式启动…… 最近很emo地说…… 尤其是一个人和对着学生的时候…… 再加上最近看《贝多芬病毒》,有点受指挥家的坏脾气影响…… 所以最近我的学生都很惨…… 没怎样对他们笑…… 尤其是驾车的时候,完全处于机械式状态,人在驾车,可是脑却不专心驾车。
最主要原因是工作量突然少很多,加上被家长投诉的关系,再加上帮学生准备考试的东西…… 觉得最近做什么东西都好像是徒然的…… 有人安慰说,尽力就好,但是有些东西不是尽力这么简单。我有在面子书上说觉得最近为学生准备考试的东西感到白费心机,有人说应该想准备考试是我的责任,如果真的是责任这么简单,我也不会说感到白费心机啦……
所以最近都想很多东西…… 第一次驾车时是想东西入神到进入了机械模式/行尸走肉模式……
知道自己过不久就会去旅行,真想快点去旅行回来再作打算…… 所以当心情稍好的时候,我的假期模式就启动了,也希望能表演,起码表演也能让我分心,加上琵琶老师有问我要不要表演,所以表演模式也启动了……
但愿我尽快平抚自己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