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爽约

出来社会这么久,已经很久没有遇到“爽约”这回事…… =.=" 最多就是聚会因为工作或塞车而迟到,这个我已经能接受了,因为有时自己也不想纯粹为了迁就娱乐而放弃工作,所以都会选择迟到。但是!竟然还会遇到这件事!=.="
前一阵子我有拿我的小提琴去给人家修理,也不算是修理啦…… 比较像是调整一些东西,然后我买这个小提琴的弓,因为在我照顾不当的情况下严重脱毛,被逼用旧的弓,但是旧的弓已经歪了,所以有跟他提起说我想买弓,但是不急的,所以叫他可以慢慢帮我找,就这样事后三个月,我再次报考小提琴,老师就顶不顺地说,这家伙之前答应要帮我找弓,而且可以很便宜的卖给我,怎么还没有下文,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找他……
也不是说很硬着头皮啦,其实当你想做一些事情又觉得需要很大的勇气来做,你只要天天想着我要做我要做,当你真正做起来,你就觉得“只不过如此嘛!” 就好像我剪短我的头发一样,因为家人几乎天天都在讲,而我天天都在想,所以去剪的时候只有期待的感觉。
不好意思离题了,但是我觉得这个是值得学习的东西,最后很轻松的联络他,结果被他爽约了…… =.="
可能是因为选在星期天下午的关系吧?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有说由于很少在星期天下午做生意(他的办公室就在他家),所以出门了…… 虽然有点不爽,但是上次给他调整我的琴的时候我有大概猜到应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 所以最后吵Dee买雪糕给我吃…… =3= 好像小孩子一样~ XD
可怜的Dee~ 除了是我的司机,还是我的苦力和爸爸~~ XP 身为他的女朋友好像只懂得添麻烦…… =3=
后来我们去吃Nandos~~ 好好吃哦!!表妹真没介绍错!T.T

我终于看完《Beethoven Virus》了!但是看到结局的时候…… 我的感觉是…… 就这样罢了啊!?=.=" 因为最后是说市立交响乐团因为换新市长的关系,可能要撤消,所以他们和主角的交响乐团一起合作表演,要让听众都知道,就算过得多么艰辛,大家也不可以没有了音乐,然后他们表演贝多芬第九首交响曲,就没有了…… 虽然他们这倔强的性格也让我很感动,但是可以不要只是这样吗?很失望叻!
我很喜欢大健宇~ 这套戏有两位男主角,都是叫姜健宇,分别是一个是四十岁,一个是二十五岁,所以叫大健宇和小健宇~~ 大健宇由于性格很孤僻,所以当看他用他的方式来关心和帮助别人会觉得很惊喜,因为他很口是心非,想法又很难捉摸,所以很欣赏这角色~~
如果比较《Nodame Cantabile》,我会比较喜欢看《Beethoven Virus》,虽然性格、想法都比较复杂,毕竟一个是动慢,另一个是真人拍的,所以后者比较写实。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