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Light Classics(上)

上个星期二,小提琴老师跟我说KLPAC在昨天和今天各有一场表演,问我要不要去,我就想到在Sentul这么远,自从Ara Damansara彩排后,是真的觉得很闲如果要去到那么远。然后我就跟老师说很闲咯,不想去,老师就说如果是这样,也不勉强我,但是最好去,因为想要训练我快速找到该曲需要的音色,而且KLPAC在这么多个乐团当中是最强的。
刚好最近买了一个弓,卖弓的也是建议我加强音色部分,然后我发奋图强地说:“去啦!”反正这个星期我都放假。本来老师说还是确定下他们需不需要人,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说不需要,哪里知道…… 需要…… T.T
不愧很强,指挥家选的曲是真的难到!老师起初拉我去Ara Damansara表演时是希望我能遇到那种什么都做不到的情况,这次老师终于得逞咯,是真的难到我在合奏时没有怎样动到小提琴…… =.=" 吃到火了!所以这几天给自己很大压力,练习练到手软了都还要再练!终于到了今天,很多部分都能拉到,除了《Danse russe Trepak》没什么能拉到。只有四天准备,已经很好了……
在彩排和准备表演当然有遇到很多问题,接下来就要讲述这几天里遇到的问题。
在这个星期二,是Dee载我来的,因为我们都不熟Sentul,所以他是靠GPS去的,可能是地点的问题,所以我们有迷路,后来到达后,我就问老师怎么去和回,因为之后我要自己去,所以当老师说回走Jalan Tun Razak时,Dee就说会,老师和我的想法其实都一样,一想到他说会当然没有里这么多咯,所以老师也没有教,只是说到了Dynasty Hotel转左就是Jalan Tun Razak。
后来Dee才来说原来KLPAC距离Jalan Tun Razak还有一段路他不会,我起初又不是很明白他讲什么,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不懂,天才的他还认错了Dynasty Hotel,而且第一天我一直看不到Dynasty Hotel在哪里,所以就弯错了,他也没有打算到回头再走,因为一下子忘记了我要认路回家,所以那天场面很僵。
哪里知道第三天彩排时,到我自己走错路了。但是我没有GPS,不想第一天Dee走错了还能靠GPS回家。其实自从被解雇然后又被家长冤枉后,驾车总是很容易行尸走肉,所以当时走错路的原因是,我有自己想象的画面,因为走到那里会是这样,第二就是一直在想东西,没有留意路牌,所以就走过头了…… =.=" 算是和Times Square事件一样吧…… 只不过我是走过头的那刻才看到路牌,然后就马上知道,走错了!但是那时Times Square还是很理直气壮地走错…… =.="
只好打电话向小提琴老师和Dee求助,最后成功回到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