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综合报告(上)

发现这个月更新次数少得可怜,原因是最近都知事发生些琐碎事,才记录的,但是又觉得没什么好写,所以就一次过说吧。
关于那爽约事件,我终于成功买到弓了!T.T 对于新的弓感到很满意,但是我相信过不久就会根本不在乎…… =.=" 就好像我的小提琴一样…… 初初换新的小提琴的时候还夸张到想为这个小提琴取名字,但是别傻了,这不是我的作风。

接下来要说的是~ 我之前在Coursera报读一个课目《Write Like Mozart: An Introduction to Classical Music Composition》,终于有一个科目得到文凭了…… =.="

也不完全是文凭啦,只是一张认同书罢了,如果要像样的文凭就真的要给钱了。他们是这样的,当你做功课、考试、或在论讨活跃讨论,累积的分数有七十分以上就有认同书了,这个课目其实很容易拿到,因为只须交一份功课…… 但是要在限定的时间里交上去,还要在限定的时间里改其他学生的功课,然后总结别人给你的分数就可以了,虽然这样有点不可靠,但是我觉得还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