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第七周月啦~~

在情人节前夕我曾经说过不注重这些小日子,但是星期二是我们的拍拖天,而且二月和三月的日期都一样,所以我们又一起度过第七周月啦~~ 好啦…… 说实话啦…… 当我知道我们这一天要见面的时候,我的确是要庆祝,因为…… 我第一次和男朋友在一起超过半年…… >.<
昨天我们没有合照,所以本来没有想过要更新,但是我想到,这么高兴,应该记录下,所以就把昨天他为我买的东西当作礼物好了~~

 几个月前,Dee有向我提起这部韩剧,因为他们曾经在电视看过,说不错看。我就想到,反正我现在开始写音乐小说,应该涉猎多一点常识,所以要买很久了,因为很贵…… =.=" 整百块耶!虽然它是买一送一(今早刚看第一集,所以包装被撕掉了,它本来有贴着“买一送一”的贴纸),但是我想到自己不是很喜欢看韩剧,就没有这样的必要咯,所以还是觉得很贵。但是后来给钱的时候(本来我以为这个是我给钱的……因为想到他之前嫌贵……哪里知道他帮我给钱……),店员就一直说服,说这个是买一送一的,可以去选多一部…… =.=" Dee每次听到我要买的东西有得买一送一的时候,他也会说服我再拿多一个,但是问题是,我不喜欢看韩剧啊!!!!!结果选了很久,我就拿了:

 这套,不是很清楚讲什么的…… 但是如果要我看韩剧,我会比较喜欢看古装戏,就好像《拥抱太阳的月亮》,那个超好看的!!>.<

后来我们去大众书局~~
最近我为《音·梦》画了一幅画,
以前我画人像,我都很努力画到像漫画人物,因为我以为画人像,不是漫画样,就是描绘样,但是太难了,就想起去年买了龚万辉的画册,
他画的人物都很简单,所以我才明白,原来可以把人画得这么简单。但是由于是第一次画,所以还是觉得画得很奇怪……
因为这件事,我就觉得,不如再买龚万辉和梁靖芬的书~~

 只是找到这本叻…… 这是他最新出的书,但是也有好一阵了……当时在文化营有帮他卖这本,但是我没有买,因为不够钱,而且我没有看过画册,就先买了《比寂寞更轻》。

梁靖芬就找到这本啦~

后来去看DVD栏,我看到一个日本动漫也是和音乐有关的!由于不想再让Dee破费…… 所以下次吧~~
真感谢能跟Dee在一起这么久~ 也谢谢他买这些东西给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