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迎接2014年~~

2013年接近尾声,2014年即将来临~ 不知大家有没有为明年立新目标呢?
我倒是有啦~ 我发现自从当全职音乐教师后,我想要做的东西很多,我现在开始计划,以后要时常在阿姨的中心举办演奏会,让我的学生吸取表演的经验。
而且想到,毕业后,怎样都不比以前少运动,所以一有假期尽量去健身!!
很多青少年在中学时期因为没有目标,或者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而悲观、消极、不断散发负能量,就好像以前的我,所以才会有了这个黑白世界,看你选择装酷还是扮可爱来散发负能量(其实也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
但是在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十年时,我已经决定不读书,当全职音乐老师,我还上网报读课程、学会编曲、被老师训练听觉、训练背谱、训练临时演出,从而领悟了更多更多的东西,也更加坚定,自己以后回想这一刻,我绝不后悔。
我顿时觉得,有了目标,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人生而创造的节奏,让节奏形成彩色人生。
所以现在要在2013年的尾声宣布,这里再也不是我的黑白世界,而是我的彩色节奏~ 让我们一起来共度这彩色人生吧~~
(在2013年11月已经开始有这蜕变的计划……)

部落格里的每个角落……
标题:我的黑白世界 > 我的彩色节奏
标题描述:在一个黑白不分的世界里,你选择装酷还是扮可爱?> 当人生有了目标,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人生而创造的节奏,让节奏形成彩色人生。
版主外号:黑白铃子(很喜欢风铃,所以才会想到这个外号) > 爱乐铃子
发表时间:矛盾时间 > 播放时间
评论外号:黑白 > 音符

相信之前有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这些,所以我想当我列出来后,可能很多人会被扎到…… =.="
好啦~ 恭喜我的部落格蜕变啦~~ 你找到了你的人生目标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