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圣诞节~

昨天带着失望的心情去警察局处理报告的东西,哪里知道原来我们要做的是买报告,而且只能在办公时间买,昨天是公共假期嘛,所以警察说要等今天才来买。
然后爸爸就带我们去士毛月看家…… 本来还以为可以在中午之前回到家,但是一听到说要去看家,就不知道几点回了…… 但是后来还是有问1510W啦,要不要等他们看了戏后一起喝茶。后来1510W看完了戏就打电话给我,刚刚好我已经要回家了,所以最后还是有跟他们一起出来见面~~
由于是佳节嘛,很难找泊车位,所以我就先下车去大众书局找姐妹们,后来跟612Y聊天时,就拉她陪我去看还有没有戏票,因为Dee很想看《The Hobbit: Desolation of Smaug》,不过虽然他打算之后才看。
轮到我们买戏票的时候,位子都是分散这边一个位那边一个位,但是刚刚好剩下一对情侣位!!还是最高的位子!612Y都说我们很幸运!所以后来我们还是看到戏啦~~

之后我们就去Cowboy Delight吃西餐~~
 我点了西瓜汁,而Dee点了橙汁~

 等食物中~~

 我点了特制鸡扒~~

为了圣诞节,我早在平安夜早上特地为我的指甲打扮~~ (抱歉……当时是还没修饰好的,但是因为贴纸很容易脱,所以还是赶紧拍着先~~)
 左手的~

右手的~

是我妹妹帮我涂的哦~ 她最近挺无聊的说,所以一听到我要涂指甲油就马上来帮我…… =.=" 
不过这个贴纸我受了五年终于开张啦!
好啦,废话就到此结束,祝大家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