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Pop Violin Ensemble~

我不知道华语叫什么,这个是几位小提琴家背了谱跟着音乐演奏,然后演奏者可以在台上走来走去,没有固定一定要待在一个地方。
这次表演是和上次在慈善拍卖晚宴同一批人马,然后也是一间中心的院长接了这场表演,这个院长叫Jeff。表演地点是在Berjaya Times Square。
本来想叫小提琴老师载我去,老师就说:“我接受不到叻,这么靠近你讲远。” 所以后来我决定我载着妈妈和妹妹去(然后她们自己先回),哪里知道走到Jalan Loke Yew的时候,我走过头了…… =.=" 深受挫折…… 因为本来很有信心我会去……
后来打了几通电话后,成功去到Times Square啦~~
我们表演三支曲,《Palladio》、《Blue Electric》和《Can Can》。
因为Jeff每次都是这样安排的,从很难背的曲到很容易背,所以表着演的时候演奏者的人数会越来越多。
到要上场的时候,Jeff才说《Palladio》只有我和老师拉(吓到一)。后来我们等音乐播的时候那音乐又卡住卡住(吓到二),所以拉这首的时候,一直错…… =.=" 哪里知道这支曲接近尾声的时候突然有舞狮表演!所以他们说暂停先,等舞狮过了才继续。当然,他们还有别的东西做,因为昨天是举办填色比赛,所以他们颁奖先咯。
后来第二次上场的时候,状态好很多了,可以摇来摇去,跟老师弄搞怪的表情。
如果你们昨天有在Times Square看到我们表演,请留个言哦~~ ^^ (Jeff的学生、我的小提琴老师、我、接下来的两位也是Jeff的学生和Jeff)

后来Jeff请我们吃饭~~ 吃饭后,因为我要等Dee来载我,就在Times Square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 脚,好,酸!
老师很得意的,一直逛书店,后来我就买了一本小说《Carrie》,最近拍成电影哦~~ 不过几十年前有拍过,我有看过旧的,觉得不错看,钢琴老师还是Stephen King的忠实粉丝,有完他全部作品,Stephen King读大学时还专修英文,所以我想反正我有看过《Carrie》,应该可以明白他写什么。
我也买了一份英文的音乐杂志是有送CD的哦~~ 叫做《Music》~~ 比起其它的音乐杂志,我觉得这个很便宜~~ 大家不妨买来看和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