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追悼演奏会

之前跟你们提起我疯狂的去Ara Damansara就是为了昨晚的追悼演奏会,他们是追悼一位小提琴老师,Brian Tan。
首先就有弦乐队表演,我们拉《Phantom of The Opera》、《Music of The Night》(也是《Phantom of The Opera》里的一首歌)、《Four Seasons》(我们是拉每个季节的其中一个部分,应该也可以说是最出名的部分)、《The Sound of Music》和《You Raise Me Up》。
接下来就有钢琴独奏!!猜是谁表演~?就是我咯!因为上个星期六和Jeff吃饭,小提琴老师让他知道我钢琴Diploma,然后他就要我表演了…… =.="
虽然我也是选一首我准备都有一阵子的曲,但是要在一个星期里有充足的准备还是很难…… 我本来想弹肖邦的练习曲(Chopin Etudes),但是我跟钢琴老师练习的时候,我练完了练习曲就继续练别的曲,刚好老师要我练福尔的夜曲(Faure Nocturne)…… =.=" 原因是他在世的时候很可怜,不怎样出名,但是他写的曲都包含了很多技巧,所以老师说:“帮人家出名一下啦~ 人家这么惨了。” =.="
但是它中间部分很难啊!再加上踏板弄到我的脚很痛!因为彩排每次都脱鞋进去,我不知道原来表演可以穿鞋,早知道我也穿鞋表演!T.T
之后,我们就全体人拉《In The Bleak Midwinter》,然后就开始小提琴炫耀时间!Jeff选那些拉到很厉害的人上台独奏!!很不错~~
最后,又是Pop Violin Ensemble~~ 昨晚我们表演《Blue Electric》、《Beat It》和《Can Can》。
那个《Beat It》啊!拉电子琴的那位拉错部分了!我们这些小声的要跟着她,结果到后面的时候乱了,连没学音乐的Dee都听得出不妥…… 其实我知道她拉错,我也想要拉回自己的东西,但是觉得还是跟大队…… >.< 后来Dee就说:“你当然是拉对的东西嘛!不用跟她的!” T.T 练到这么辛苦…… 搞砸了……
接下来请观赏别人为我拍的照片~ 感谢小提琴老师和Dee~~ (其实有很多张都不知道他们是在我拉什么东西的时候拍的,甚至也有一些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准备表演的时候~ Dee一直叫我看镜头…… 


我小提琴老师的背影~ XD 再注明多一次,他是指挥家哦~


钢琴独奏~ 我的老师帮我翻谱~ 他说指挥都没有翻谱紧张…… =.=" 因为他很担心自己一下子翻错面……

我们在拉着《In The Bleak Midwinter》,本来这首是要背谱的,但是很多人都没背,所以我也跟着没背~ =P 其实我最近才发现如果我认真要背谱我可以在一天里背完。

在准备Pop Violin Ensemble~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闭目养神?培养情绪?还是在想着‘我要去杀人’?XD

 这个是老师拍的,她说我无影手喔~ 还有一张更无影手呢!

就是这个啦…… =.="

最后就是大合照啦~~

 Zoom 大了的大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