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Ara Damansara

Jeff的中心就在Ara Damansara(不好意思一直重复),这个星期六的表演本来应该在十月尾就举办了,但是因为种种的原因所以延迟了。当时妈妈就说如果是这样,我就要自己学驾车去,所以当这个表演已经定在这个星期六时,这几天的彩排包括表演当天我都要自己去。
在上个星期四老师再载我去Ara Damansara的时候,我就认真地把路线与地标都记录起来(本来之前有记到怎样去,却忘记记怎样回…… =.="),不过昨天我妈妈还是陪我啦,她要确保我会走先。
OK,我没有走错路,很成功的抵达也很成功的回家。
然后因为昨天还很少人的关系,Jeff安排我坐首席的位子…… 我第一次坐叻!很有压力!
先跟大家解释什么是首席。
首席就是在小提琴部分,坐在最外面的那个和坐在最前面的那个。他的责任重大,要马上捉到指挥家想要的东西,然后带其他团员一起表现指挥家想要的东西,所以首席也是很重要。
然后因为小提琴一只有四个人,小提琴二一大堆人(小提琴部分有分两组,有时三组,其他乐器也是有分的,但是这个是弦乐队,所以只有小提琴、中提琴和大提琴),我是真的怕死听不到旋律,所以后来老师讲我们拉到很暴力,是的没错,我的小提琴老师是这次表演的指挥家。
后来坐在我旁边女子问我坐这个位子不会冷吗(因为她很冷)?我就说我坐这个位很有压力,所以很热…… =.="
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