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PS表演~

在PS做工一年都不到,我的学生就这么的有幸可以上台表演!T.T不过其实她本来不是我的学生啦……
之前应征的时候,老板娘有跟我提过,在一年里他们都会举办好几次表演,然后每一位老师几乎平均一年里都会有学生参与一次表演这样。可能有人会纳闷,怎么那么爽,可以一直举办演奏会,因为他们自己有自己的礼堂,所以很方便。
首先一上到最高层,就会看到这样的树:
                                       

那棵树过后就会有目录告诉你今天有什么活动:
                                    
我的学生是第一位演奏者,所以第一支曲就是我的学生表演的啦~~ 
我本身觉得第三支曲很特别,大家也不妨听听~~
不过觉得奇怪的是,他们没有怎样致词,只是问候大家就开始了……

入口上面就挂着这样的东西:

入口后就会看到另一颗树(其实也不是树啦……)~
左边是小型的自助餐~ 不过我没拍~~

接下来都是一些台上的摆设~~



过后就是一连串的表演~ 不过我没有拍照,嫌麻烦…… =.=" 其实我有为我的学生录影,但是为了尊重她的私隐,还是不放上来为妙。而且她很害羞耶,搞到最后所有的演奏者上台大合唱时才能拍到,不过其实这个大合唱也没有彩排过,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欢,既然你要全部人唱,应该要预先吩咐老师给他们练习嘛…… 搞到站上台好像花瓶这样……

 绿色衣服的那位就是我的学生啦…… 也觉得很奇怪…… 他们应该指明让演奏者穿的Formal些,觉得不尊重表演的礼仪……

 圣诞老公公~ 其实是PS的书记扮的哦~~ 也不叫书记啦…… 除了我阿姨的中心请的那位是书记以外,其余的中心请的都是管理员……

大合照~~ 最左边的那位就是老板娘啦~~

大合唱后表演圆满结束啦~~
结束后,剩下我们几位老师、管理员和老板老板娘玩拍照~~
我和圣诞老公公拍照~~

 教打鼓的老师不知是不是因为看到我一直拿相机就一直问我要不要帮我拍照,其实我对这间中心的同时感觉还很新,所以也是很害羞,就说都不知要和什么东西拍,最后老板说这块玻璃上的图案是特地雕刻的,千多块,后来打鼓老师又问我要不要帮我拍照,我就叫他帮我和这块玻璃拍照咯~

最后,我就回家啦~本来他们接下来还有去Papa Rich的说…… T.T 不过也是不错的体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