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Running Man 4.0/欢送会 III

起初,KAP对我说要特制有名片的衣服来玩Running Man,然后我问她大概会是几时时,她说8月11日,我就心想,还好我假期,可是到了当天却一点消息都没有,然后我以为可能他们去读大学后的第一个学期假期才回来玩,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是昨天……
因为大学报到是在今天,我还以为他们会为了琐碎事而忙原来我错了…… 但是我是有点不满的就是,决定了才来通知我是昨天玩…… 起码要和有参与的人商量了、确定了才公布天下嘛…… 在我还不知道他们确定了日期后,有人还跑来问我说:“Running Man很好玩吼?” 我还傻傻说:“当然。” =.=" 原来是因为他们在我不知情之下已经公布天下……
但是我知道玩了之后又有不一样的想法,结论是,很好玩。
这次的方式有点不一样,她是要我们每个人在纸上写一个游戏,然后就会抽签进行游戏。原本是定玩三个游戏,但是只是短短一小时多就玩完了,所以后来我们决定玩完所有游戏,除了副班长的游戏…… =.=" 斗谁先睡着……
其实也不是很记得所有游戏,只记得我们有玩开一字马斗哪组最长、凌波、接力赛跑,最记得的就是撕名片。=.=" 有两个回合,都不同游戏规则,第一个回合是一个一个名字公布,然后全部人攻击他,我是很不幸的第一个被公布名字了,所以一下子就被撕了…… 第二个回合是hunter选人家出来,然后看那个被选的能支撑自己不被撕名片多久,我比较大意,虽然也是第一个被选,但是一下子忘记了那个不是空地,就这样撞柱子了…… @@ 痛死了!后天要去给Dee揉一揉(题外话)…… 本来很想试下,但是他们为了我,间接让我出局(因为我其实不清楚自己算不算输……)
但是也有好处,因为第二个回合很暴力,很多人都走光了…… >//< 所以很庆幸自己没玩~~ 而且因为开一字马和接力赛跑的关系,我的脚已经很痛了,驾车都很辛苦,如果再玩这一回合,我的脚可能没有知觉了…… =.="
后来也是比我预料的时间早结束啦~ 所以有点觉得自己当初烦的东西其实有点多余。
本来还没觉得怎样,但是第二天后才觉得,昨天的欢送会很特别,还真有点不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