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Assignment

时常听身边的人为了assignment,几乎快疯掉,然后我有点庆幸自己没有去读书,因为我是懒惰虫一个,看到功课都烦…… 但是几个月前妹妹介绍了我一个网站www.coursera.org,你可以在这里报读你有兴趣的课程哦~
虽然在几个月前就懂,当时也有感兴趣的课程,但是,我想读的课程已经结束了…… =.="
后来最近它email我有新的课程即将开课,我就瞄到了贝多芬的钢琴奏鸣曲,起初不以为意,因为觉得没有必要去读,但是因为受到了《交响情人梦》的影响,加上我预备的钢琴考试有考贝多芬的奏鸣曲,所以就报读了。
我之所以会受到《交响情人梦》的影响是因为,在大学读的东西真的很不一样,范围也很广,但是国立大学是用马来文教的…… =.=" 读学院又很贵,所以当时看到这个课程就心想,反正是免费的,多多少少都会懂一点。
然而在这个星期要做assignment…… =.=" 好久没有做功课了,而且还是要分析歌曲构造…… 多久没有做乐理了…… 最讨厌的东西…… 虽然当初报读的确是为了这个东西而读啦……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野田惠(题外话)……
但是因为是上网报读的关系,有点不怎样放在心上叻…… 怎么可以这样!?
算了,反正都没有经验,看到那个题目真的是呆了,就算我问了我的钢琴老师,可以还是不大懂要写什么…… 所以我随便写了就交上去…… 希望可以合格!
但是还是要在这里分享给那些喜欢读书的人~ 加油啦~

题外话
我曾经跟钢琴老师分享过《交响情人梦》,然后不只钢琴老师,连小提琴老师也有看过这套戏,但是不知为什么,每次上课时都会很累,要不然就一直弹错,然后我的钢琴老师就开始很喜欢讲这句话:“你真的是Nodame(女主角的名字,野田妹,全名野田惠,读Noda Megumi)啊!” 就这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