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姐妹之日

这次是第二次我们全部姐妹一起出啦~ 我们先约去唱K~ 好久没有唱了! T.T 今年好像唱过一次,因为当时报考小提琴后是下定决心要考了小提琴才能出去玩,所以就这样咯。
后来因为我为了要印谱,所以是打算去了大嘴叭后就去Jusco看有没有卖打印机。
一向以来没有打印机的我,总是把自己想要印的文件存去pendrive后,就拿去书店印,但是这次的谱呢…… =.=" 因为我是特地下载软件来写谱,然后书店没有该软件,我就是想到了这点,而且昨天还特地拿去试一下,真的读不到,所以印不到,然后我就想与其一间一间书店去找,不如买个打印机回来更实际?那些谱又要赶着要的,而且想到如果以后上网找谱,那我就不用特地抄下来那么辛苦啦!!! T.T
所以全部人跟着我去Jusco啦~ 我们还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电影可以看,结果我选了《Grown Ups 2》。
整体来说是笑片一个,从头笑到尾呢~~ XD 这套戏有够废~
在去看电影之前,我就问她们知不知道Jusco哪里有卖打印机,然后1510W说,不如去LSF做的那间店买,然后突然觉得要买这些东西还是想认识的朋友买比较好!起码很有安全感。
LSF介绍了之后就向他订了先,看了电影才再来拿。
人生中第一次在没有家长陪同下自己作主决定买了电器,感觉很有成就感……
但是回到家后才发现没有买到纸…… 聪明到…… 不过其实当时是有点赶时间,拿了打印机就走,根本没有想那么多,还好我的谱还没编好,要不然一定气到半死…… =.="
好啦~ 今天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