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管弦乐队表演

刚刚参与了这个管弦乐队,才参与一个月就要表演了,这个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啦,因为华乐也时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我是觉得这次的情况算还好,应该克服的东西都克服得到了。
但是因为昨天发生了敲头事件,今天有点处于神游状态…… 就会突然忘记自己应该拉什么。
因为参与的是创价什么什么有关(还不清楚叫什么,马来名是Seri Soka),其实是佛教的一种,尤其这两天,他们都很频密地唱题,对我来说我觉得像是念经,然后我又不知头不知尾,这样坐在那里觉得很尴尬叻……尤其是表演之前,他们开始唱题时,我顾着看电话,然后小提琴老师过来跟我说,如果觉得不只在可以出去走走,那时才发现身边的所有人都跪着唱题了……
因为我很安静的关系,有很多姐姐会来找我讲话,突然觉得,我有这么老吗?=.=" 就这样我认识了三位有时常和我说话的姐姐,那就是Aliss,吹长笛的,然后Q-gene,我不是很清楚她叫什么名,但是因为听起来很像Eugene……还有Chooi Wen,这两位都跟我一样拉小提琴~~
后来小提琴老师就跟我说,指挥家在一间离我家不远的中心教小提琴,但是其中一位老师走了,所以要请小提琴老师。
虽然我是打算明年才教啦(虽然现在在阿姨那里有了一位小提琴学生…… =.="),但是如果找得到也是可以教,因为本来打算在PS教……
然后我就跟指挥家说,我已经考到了,但是还没拿到文凭,因为想起PS应征时有看文凭,但是指挥家却说:“我也没有文凭啊!” 我惊。他继续:“我跟老板娘说,我没有文凭,但是我的学生有啊~~”
突然觉得之前干吗为了这个东西而烦…… =.="
但是还不知道结果啦…… 等着…… 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