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打球~

久违的羽毛球~ 啊~~ 也是第一次单独和男朋友一起打球,虽然他很宠我,一直让我休息…… =.=" 但是太久没有打的关系,我还以为一直这样休息没有运动到,哪里知道今早起来,肌肉有痛到叻!
然后因为之后有钢琴班,所以在前两个星期我们讨论了很久,终于决定打了球后,去他家吃饭冲凉~~ 然后就由他载我去钢琴班啦~~
然后因为敲到头的关系,在去钢琴班之前他帮我揉了,在昨天之前他有一直问我有没有肿,但是都没有感觉,只是摸一下就痛了,然后他昨天看了之后就说:“已经肿了啦!” 哈哈~ 哭笑不得~~
起初妈妈是觉得不好意思的,但是因为她最近又载人读书了,所以她觉得轻松了~~ 但是她后来说,反正我有车了,以后都可以自己去钢琴班……
是的!本小姐有车咯~~~ ^^
嗒哒~~二手车来的……
好啦,所以这就是昨天的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