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欢送会 II~

九月要到了,也是很多同学开始进大学的时候~ 也就是说很多欢送会!!T.T
这次欢送的是Abalone~~ 其实她也不像Lily去到那么远啦(去到沙巴)(好像还有人搞不清楚,Lily是我的小学同学啦! =.="),仍然还在雪兰莪,但是这一去也不知几时能再聚,所以还是很珍惜~
所以她叫了她的姐妹也就是我~ 33C和612Y~~ 本来还有萝莉的!她有史以来第一次缺席!T.T
原因是她刚换了工,不好意思请假,所以很好意思的爽约~~(感觉上我很欠揍~~ XP)
本来Abalone很想唱K和看戏,但是因为我的关系,开始时间迟了一点,然后她又一来说要去看下有什么戏好看,等我们买了戏票,然后33C和612Y在决定要去哪里吃早餐时,她才来说想唱K,当时距离看戏的时间已经少过可以唱K的时间了,所以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享用午餐(对另外两个来说是Brunch)和聊天啦~~
后来我们就去看《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我会选这套戏的原因是因为有听Dee提起,但是又忘记他为何提起,然后我们看了之后,我对Abalone说,总觉得这套戏还有下集,她说不要吧!很破坏这套戏的结局叻,结局这么美,但是我觉得还有很多谜还没解开嘛…… =.="
然后我终于想起为什么Dee会提起这套戏,因为是小说拍成电影,所以是还有下集的…… 等着瞧吧Abalone~~ XD


这套戏是不错看,但是里头的恶魔有够恶心的…… =.=" 有点期待下集会把我心里的谜解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