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管弦乐队

没错!本小姐又参加管弦乐队了~~~ 咔咔咔~~
猜是华乐还是西乐的~?这次是西乐啦~~ 第一次参加完整的管弦乐队叻,以前是华乐完整而已。再次震撼啊!!!但是还是不清楚吹奏乐器的声音谁打谁…… =.="
但是重点是,我们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就要表演了…… 具体点,是只有五次练习就表演了!天啊!太疯狂了!!!
昨天真的是忙到啊…… 早上上门教了就去中心然后直接去管弦乐队,这个月也多了半倍的学生,原因是一位老师得了急病送进医院了,另一个是一位老师要去读大学了,所以他们的学生全部给我教…… 不过前者在上个月已经进医院了,我上个月起已经开始帮她代课,可是这个月说医生建议她不要教琴先,所以我还要继续教他们……
前天我的车不是上演喷水秀吗?现在我的父母开始考虑不如先买一辆车给我先?然后我有一种感觉就是以前邻居卖他们的车时我还以为他们会买给我,因为很便宜,结果他们不要因为不敢给我驾出去,现在有问题才来考虑…… =.=" 
咳……算了吧……他们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