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喷水秀

昨晚我上门教琴,本来大多数是我自己驾车去的,但是昨天我上门教了两位学生回来要再出时,妈妈就说:“要不要等下我载你?” 我感觉怪怪的,就答应了。其实我们两个人都有不祥的预感。
妈妈放我下车后,就和妹妹去附近的Aeon Big。
等到我放工后他们已经停在我学生的家门口,可是我要出门时我听到了声音,我和我学生的家长都吓到。
起初我以为是妈妈进牙时忘记踩clutch,但是没有理由声音响那么久,就以为妈妈撞到东西了,可是下一秒呢我们就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我的车就上演了喷水秀…… =.="
我们全部都是第一次经历在外面车坏的状况,但是很确定,是水箱穿了,所以很容易水滚。
就这样,我们联络阿姨,叫她载我们回,然后我们的车就放在那里等今天才去弄……
今天又非常忙,要一直叫人家载我做工,所以妈妈又说:“快点存钱买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