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欢送会

这本来是星期五的事情,但是因为昨天很不得空(早上上门教琴,然后去中心教到傍晚,再去交响乐队到晚上……),所以没有更新啦~~
一向以来,如果小学同学选择在星期五晚上搞聚会,我通常都不会理他们,因为要做工,但是那晚,是Lily的欢送会,所以我势必出席!
但是他们再次选择Taman Midah,而我打算教最后一个学生,也就是9点晚上(8点开始),才过去,然后因为想到如果要人家载,他们都不知道我学生家在哪里,所以就要麻烦妈妈载,因为不确定具体地点,所以被骂了…… =.="
但是后来妈妈建议我请假…… 妈妈真英明!因为以前踏入社会时,我依然很爱玩,曾经的观念是为了玩而放弃工作,但是自从路人甲的事件,我才改了。
后来成功出席!可是这次的欢送会竟然没有拍到照!!!!T.T
这次的话题依然围绕着我和Dee,以前的邻居,干嘛你这么兴奋!?不过话题有点黄,老实说我不喜欢,但是因为他在欺负着Dee,所以我一直在笑!Jolene问我为什么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被欺负,原因:我本来就觉得欺负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XD
这次聚会,男生多过女生,第一次叻~~ 四男对三女~~ 所以以前的邻居一直讲,我们这三女一直笑~~ 笑到肌肉都酸了!XD
所以当晚也是快乐的一天~ 但是可怜某人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