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The Wolverine

之前不知道有这样一套戏,然后那时Dee对我吐嘈说没有看到《Despicable Me 2》,他看来很喜欢…… 然后就说有一部新戏上映,就是《The Wolverine》,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我就说如果安排到就一起看,哪里知道妹妹知道有这部电影上映了……
话说,小时候妹妹很讨厌看《X-Men》的,直到她看了《X-Men Origins: Wolverine》,就对此改观,但是这部的观后感呢…… 她认为不怎样好看…… =.="
所以她说要看这套戏,Dee又要做工,不过我觉得妹妹应该不会想要和Dee一起看戏咯……
中午去吃午餐前先去一趟阿姨家,然后表弟问我穿到这样要去哪里?我就说去看戏,然后他们两兄妹给我的反应是他们也想去,所以本来两人党变四人党~~ 不过我还真是第一次跟表弟表妹一起看戏耶……
我是觉得都不错啦…… 毕竟这套是完全讲他一个人的故事而已,完全跟X-Men无关,但是他这部戏说的故事是他几时的事就有点难搞,要知道Wolverine是不会老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