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小学聚会

通常人们一听到小学聚会,会想到这种聚会通常都是一年一次,但是因为科技发达,你要一个月聚会两次都不是问题…… 上个月就举办了两次,但是都是星期五…… 本小姐要做工…… =.="
虽然这次的聚会也是在星期五,但是因为本小姐放假~~ 所以我有去啦~~
因为要方便大家,他们每次都选Leisure Mall,星期五…… 夜市耶…… 妈妈表示懒惰载…… 我没有怎样吵就找了我的专属司机~~
但是…… =.="
Dee在五点这样叫我准备,说要洗车,洗了就出门,出门前会打给我,我就以为应该会很早出,就叫妈妈不用煮我的晚餐,因为怕他来到时妈妈还没煮好,结果我等了三个小时…… 聚会是八点开始的……
要不是我的电话没钱,我一定会追命夺魂Call call爆他的手机……
洗车洗了三个小时…… 洗到忘记了时间…… =.="
这次聚会又选了室内,所以不能呆太久,感觉上像是去了一下,吃了一顿饭,就回家了…… =.="
本来Lily还特地sms我说要不要考虑帮Jolene庆祝生日,结果因为迟大到,计划什么了……
这次的聚会很没有气氛,因为我们迟到的关系,虽然最后的话题还是围绕在我们的身上啦……
尤其是以前的邻居,他好兴奋叻…… 一直捉我们拍照…… 到底在兴奋什么啊?=.="

2 条评论:

Abalone Yee 说...

你的电话不是postpaid的咩?为何会没钱的?

Mabel 说...

因为换了digi之后,是我们自己付钱的,然后妈妈说postpaid很贵,几个月前就换prepaid了,号码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