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聚会+机场

之前我们的华文老师退休时,本来我们这一届(是和我同年的中五那一届,基本上本来是没有关系,但是因为是同年的关系所以就扯上了关系)应该在退休典礼或晚宴送一套唐装,但是赶不及送过来,所以只好特地再约一天出来送。凑巧今天是老师的生日,所以昨晚我们顺便跟老师庆祝生日啦~~ 后来那里的侍者说由于要庆祝老师的生日,可以让我们唱K。
本来老师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唱一首,可是当到了第二位“歌手”上台唱歌后,他就唱上瘾了,一首又一首的唱,后来他也有发现到,不知唱了第几首了,他唱之前说:“欢迎来到我的演唱会~~” XD
他唱得不错啦~~ 只是要飙高音对他来讲有点难度咯~~
有没有觉得奇怪为什么我这帖子的题目是《聚会+机场》呢~?因为聚会过后就要去机场接我的外公、姨丈和阿姨~~ 两个小时的路程…… 闲…… Zzz
他们去云南玩啦~~ 很羡慕哦~~ 本来可以和萝莉去桂林的…… ='[ 但是她说当时她去也是去错了季节……
昨天本来要带这只猫头鹰表出去的,哪里知道它不争气,停了…… =.="


所以我带了另外一只出去……

前者早在几个月前,那个调时间的螺丝帽脱了(想做比较?请阅《生日记》)。都不知怎样脱,因为基本上都没有勾来勾去…… 那时我戴着它时我就一直摸,摸到底部才发现怎么刺刺的,才知道,脱了…… 现在更厉害,不到一年停了……
这个是去年一班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也是我曾经最心爱的物品,爸爸说换了里面的零件还可以再用,但是我觉得换了又能怎样?也许停了就是停了,再怎样换都无事于补,倒不如换个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