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老师退休

几乎每个人都会呆在学校十年多,老师退休也是常有的事。
我小学是蕉赖九支的,中学就是SMK Cheras Perdana,而大学先修班是育华(大学先修班=中六),小学忘记了,如果拿后两者来比较,我觉得育华的退休典礼太棒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其实我也不曾在乎是哪位老师退休,因为凑巧都是不认识的…… =.="
可是昨天的却不得了,因为是我的华文老师,其实他是个很有名气的老师啦,但是我不喜欢在我的部落格放别人的真名,所以就此带过。
正因为是有名气的老师,他从来都是输人不输阵,所以每次有什么活动,他都喜欢全部人出席,包括校友…… =.="
基本上,对于我们这些不是一直在育华读书的校友,是有点为难,因为我们的学校都没有这样的风气,最主要是,不是我们拒绝回学校,是学校拒绝我们回来…… 所以有时会觉得回去都多余的。
虽然这么说,可是我昨天还是回去了~~ 后来也整大班校友一起去喝茶~~ 不懂为什么,有时候很喜欢跟不认识的说话,不对,是很喜欢,如果是说话的话,也不是全部人都能聊。
本来今晚也有晚宴,可是我以要做工的理由来退了,其实还有很多原因,但是要说出来觉得太麻烦了,就算了吧~~
当我跟老师说我不能出席晚宴时,他说:“老师退休这么大件事尽然敢不来~?”
其实我觉得有心祝福就好了,更何况我有出席退休典礼啊~~ 老师就看到我一眼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