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月亮

前天是农历六月十五(PS: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耶~~),当天晚上,月亮特别皎洁,就想说以前试过用手机拍月亮,拍到不是怎样好看,不如试看新买的相机能拍出什么效果~~
是的~~ 本小姐终于买了新相机啦~~~ XD
离题了…… =.="
结果还是一样,是比以前清楚少许,但是不特别美,所以我不要献丑了。
昨晚呢,月色有少许抱歉…… 虽然还是很亮,但是比前天黄…… 望着望着,这神秘的月光总是勾起情丝(萝莉~~ 借用你的词~~ XD),突然才发现,原来我除了喜欢繁星的夜空,也喜欢孤月的夜空。
喜欢那神秘的月亮……
在这里给个小提醒,因为以前写小说有犯过这样的错误,在月亮皎洁的夜空是不会有星星的,除非月色黯淡,才有星星和月亮同时出现的可能。
不过说到底,我都是喜欢晚上多过早上,虽然本身也怕黑…… =.=" 所以不管是什么夜景我都会喜欢除了夜晚的海边…… 不是很喜欢在晚上听海,那浪声给人的感觉是如果没有留神的话,随时会被海吞噬了…… 好恐怖…… >m<
还有另外一个景象就是夕阳西下~~ 那天空好多颜色好漂亮~~ >w< 在海边最佳~~
好啦~~ 疯狂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