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盆景

在三月多这样的时候吧,妈妈对我说:“你的盆景要开花了!” 我就马上去拍一张照。
三月二十四日:

三月二十七日:

之后就没有拍到四朵齐放的照片,原因:下大雨,把花都打脱了…… =.="
本来当时想说,等四朵花齐放是要写一篇帖子的,结果就告吹了……
后来,因为家中两老曾经擅自帮我修剪我的盆景,所以已经失去了我原本想要的长相。后来它越长越不像样,我妈妈就建议让我的外公发挥创意,用铁线弄个新形象~
那也是上个月或上两个月的事吧……
我之所以到现在才写呢,是因为它被绑后,又一度长到不像样,所以终于被我修剪了~~

呃…… 头那里好像修得太光了…… 可是还是还没想到应该给它塑造什么形状,所以一下子被我剪光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