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COCO VII

这个也不是最近发现的,是近几个月发现的……
我发现我的COCO好像老了…… 不过它都两年多了,它们的寿命都是两年至三年之间……
它走路都走不稳,很容易跌倒,而且也不像以前那么厉害爬,看它样子像爬不起…… 连喝水都很辛苦……
以前它对我弹手指的声音很敏感的,现在我弹了很多轮它理也不理会我…… 真伤心!! T.T

今天就这样心血来潮写盆景和COCO啦~ 但是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
我跟妈妈说想买相机,其实有时常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从去年起就想买相机了,只不过是现在想买的是数码相机,不想买我的憧憬的相机罢了,她就好像发飙似的,一直唠叨,说我做么突然间想买相机,咳…… 有够烦……
其实她为这件事情唠叨时我有点吓到,就好像他们为了路人甲那件事生气一样,只是相机罢了嘛,然后我就跟她说我从去年起就说要买相机了啦,她才甘愿安静,我想她是忘记了去年我就开始打算买相机。
不过其实她是顺便把成年旧事一起搬出来然后把脾气发在我身上,都是和相机有关(和爸爸有关的,不能说,因为是家事),然后去年她去韩国时本来也想买相机,但是因为没有生意,没有钱,所以买不起,她顺便拿这件事来骂我:“又不见你那时要买相机!?现在才来讲要买!”
我……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