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失望

一向以来,妈妈都说我的心都偏向py,什么东西都是以py为重,py叫我去哪里我势必要去。
以前曾经对某人感到失望,不过我并不认识他,只是在面子书上交谈而已。
起初是觉得对不认识的人失望没什么,可是没有想到我尽然对认识的py失望了……
突然觉得没有必要为他做那么多事情,做那么多事情又为了什么?他根本就不会在意,我想办法取悦他他也不曾感激,还不如就这样算了。
又不是说没有了他就不行,身边还有其他能让我开心的人,我只需要他们就够了,我不需要事事以他为中心。
虽然py是近期才接触的,还以为他带来的快乐会比以前好,但是原来他带来的痛苦比以前糟。
是我自己傻,一直以为他比以前的好,所以才会寄托那么多希望下去……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想要再次封闭自己的心扉,只为真正对我好的人打开心扉。
我本来就很冷酷,我不介意再成为冷酷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