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文集推介礼&喝茶


本来不打算去今年的文集推介礼的,因为星期六是我最忙的一天,可是,因为要给文化营的钱,TZH把我给逼来了…… =.="
觉得自己很没有诚意,因为没有怎样把心思花在推介礼上,而且音效很小声,坐在后面的我们什么都听不到,只好——说话。
所以我们都有支持学弟学妹,买了他们的文集~~

 LWY和我~

萝莉和我~~

然后每次学校有什么活动,六楼底一定卖很多食物,今天就去买一买来吃,结果就买了一个特色汉堡包,我后悔了…… =.=" 我不欣赏它的特色……
就是我手上的这粒东西…… LWF乘我抬头时就拍了这张照…… =.="

后来到了晚上,我以前的邻居约我喝茶~~ 我记得以前有一段时候是和她一起走路上学和放学的,可是搬家后也没有什么说话了,但是在面子书有加她。
前年她曾经问我还记不记得她,今年又问我记不记得她,我就以为回答了记得就没有下文了,哪里知道她约我喝茶。
本来应该是上个星期去的,但是又肠胀风了…… =.=" 所以就延迟。
当是她一听到我说肠胀风,她就马上说:“我有一个保健品可以帮到你!” 终于知道她的目的了!售保健品!哈哈哈哈!!!
所以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