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圆·十全十美

据说,我们的华文老师即将退休,这将是他最后的演出,所以我们大家都认为,如果一起去这届的中华文化营会是最好的欢送会。
其实我很想尝试做督导,但是他们看我小小只就没有安排给我做,所以我们这批只有我做执委,还有TZH和TPQ啦其实,但是他比较忙,所以我是真的悠闲到!不过后来我也认识了一位和我同年的执委,因为她很迟才说要来帮忙,所以也是被安排做执委。
本来还想说,要考小提琴了,来这个营五天四夜会不会妨碍我练习啊(筹委要早一天入营)?初初挺担心的,结果在入营的前两天小指又受伤了…… =.=" 所以刚好这五天四夜给我疗伤……
那么第一天我很早就入营,因为在家都没有东西做,由于我负责马华文学讲座会,我也成功找到前任华文学会主席做我的主持人,然后就和他一起讨论讲稿的东西。说到这个,之前我曾经说过自己孤军作战嘛,本来想说如果找不到主持人,自己就会顶上去,可是当我要写讲稿时,我愣了,我没有经验,不知道讲稿要怎样写!所以就算了吧~ 后来就是结业典礼的彩排,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的四天三夜我真的很无聊…… =.=" 除了负责膳食时要比营员们早一个小时去准备,时不时做一下苦力,其他的时候我就只是站在旁边听和看。
这节的活动很多去年都有听过,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只有大马华人丧葬习俗讲座、大马华教的故事、廿四节令鼓、马华文学讲座、中华人文碑林和书艺是去年没有的。
那么我负责马华文学讲座,由于孤军作战,所以是我联络主讲人的,这次的主讲人是梁靖芬小姐和龚万辉先生。
初初时想到艺术家不知道会不会有艺术脾气,哪里知道原来他们都很随和~ 起初我时不认识他们啦,后来因为我时负责人的关系,所以有上网查他们的资料,突然想说如果能买他们的书就好了…… /.\ 前任主席也是说,希望他们有带书来卖,然后我就讲他们没有说明会不会带书来卖。
后来LYL因为什么都不懂的关系,特别紧张,叫我再联络他们多一次,然后龚万辉先生就说他会带书来卖,我就和前任主席说,大家的心想事成了~~ 如果他有带书的话,那么梁靖芬小姐应该也有带的啦…… 结果两位都有带书来卖。
龚万辉先生带了《比寂寞更轻》和《卵生年代》,而梁靖芬小姐带了《梦寐以北》和《五行颠簸》。
还好我有带钱,我买了《比寂寞更轻》和《五行颠簸》。


最后就是签书会啦~~
其实从电话谈话中,我有察觉到龚万辉先生很含蓄,所以他签名时并没有写什么。
但是后来他有传简讯给我说:“晓薇,谢谢妳帮我们卖书,真的辛苦了。也谢谢你们的接待、主持。你们很棒~加油~” 感到很安慰地说~~
反而梁靖芬小姐就有写多一点~~

真的觉得很荣欣,因为我负责接待了这两位名人~~ 
希望以后还能见到他们~~
后来在团康带动舞我爱上了一首歌,其实去年李明锭老师有用过,我也有问过是什么歌,但是后来忘了…… 那就是《我果汁分你一半》!很可爱有没有~?XD
在中华人文碑林时,我又看到一个风景很美丽~~
有点瑕疵啦…… 其实尽头是阶梯来的,但是因为是中午的关系,它们把阳光都反射出来,所以只看到白光一团…… =(
然后每天早上搭lift的时候(应该说是凌晨……),窗外的夜景很美丽(算是夜景吗?=.=")~

很美丽有没有~?
这就是我过的五天四夜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