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烹饪

读中学时,58L曾经有一段时候很喜欢讽刺我不会煮,然后当然有点不爽啦,所以一直都想学煮很久了。
期间妈妈时不时都有教我煮,但是因为读书的关系,她也没有怎样认真教我,但是我起码还会煲饭、煲汤、有煎过一次失败的鱼、日本咖哩和快熟面。
曾经有想过,中五毕业后去读烹饪,可是我的老师对我说,你这么瘦小,觉得不太适合我,后来我才了解,烹饪是要消耗很多体力的,自己怎么行啊?
之后,除了自己有煮快熟面,弄过几次蛋糕,就没有怎样煮了。
直到上个星期五,妈妈捉我去炸肉丸,第一次叻…… =.=" 然后今天呢就煎了两条成功的鱼和蒸煮肉蛋,啊~~ 好开心哦~~
要继续学习!!!

2 条评论:

Abalone Yee 说...

怎么样的肉丸?自己弄的还是类似加工食品的?我曾经自己弄过一次叻!

Mabel 说...

自己弄的~ 肉碎、杀了的马铃薯和一粒蛋,然后全部绞在一起,弄成肉丸形,就拿去炸啦~~ 很好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