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这两天~

昨天去听了老师的学生的个人演奏会,她当年跟我一起考Diploma,但是她fail了,所以又再考过,也再举办过个人演奏会,但是第一次举办的我没有去啦。
在去中华文化营之前,老师就开始安排了,本来是想安排在我去中华文化营之前的,那时听老师说他还会叫一些比较高级的学生,可是之后也不了了之。
哪里知道上个星期上钢琴班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提起个人演奏会的事情,然后老师突然说:“对咯!我那个学生已经确定了在这个星期日举办个人演奏会。” 我说:“哈?还以为已经过了。” 然后我在想,应该很多学生来吧?
可是到昨天时,老师问我有没有来,我说有啊,他还叫我带朋友来,我说应该只有我一个人来吧……然后他又说:“你可以带你的妹妹来。” 很明显是很少人来,所以他才一直叫我带人来…… 结果我猜对了,除了她的家人,就只有我的家人…… =.="
比起老师当年描述她考试的情况,她算进步了。
之后我就直接去小学聚会。这次很多人叻!!最重要的一点时,大家依然这么健谈,虽然小时候曾经有过许多打打闹闹,但是我们现在能心平气和的聊天,后来我的表弟来载我时他都很羡慕我们小学有聚会,因为现在很少人有举办小学聚会吧?
Yurika、Carmen、Lily、Jolene、我和Angel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因为也没有在面子书加他=.="、以前的邻居、Dee
躺着的那位是LEJ~~
那你们猜猜看为什么是表弟来载我呢?因为为了迁就妹妹的时间,我们今天去走山!所以为了方便,我们去阿姨家过夜,方便表弟今早载我们去走山~~
我们去走“阿伯”山,但是走走下,是觉得有点在爬……但是基本上我和表弟是那种有时常运动的人,所以都走得比较快,其实是正常的速度啦,是妹妹慢…… =.="
Escape Theme Park
后来我们提起Taman Botani的Skytrex,然后妹妹就share了以上的视频给我,我说有点像Skytrex,她就说很想试看,后来她的朋友讽刺她不要等下怕高结果什么都没有玩到,但是其实她也不懂是怎样,所以她问我她会怕高咩?只是怕爬梯子罢了吗,我就说基本上Skytrex的确是要爬一大堆梯子,因为全部东西都是安在树上啊,然后她就后悔了……
不错哟~可以考虑下~~ 后来我跟表弟约定,以后每个月都要来个激烈运动~~ 因为如果要等朋友约去打球之类的都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
所以,下个月的目标:游泳!!! 游泳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