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小提琴考试&看戏~~

今天我考小提琴,为了它,我压抑自己不让自己出去玩,除非是别人约我,然后上个月起开始感到很郁闷,所以一直在想,过了今天我自由啦!!!!!!!!
我本来两点半考的,但是为了预防塞车,而且考试时最好早半小时之前到,我一点多这样就到那里了,结果一去登记时,那里的招待员对我说,由于现在没有其他考生,问我可不可以马上考,如果可以的话等我准备好了就进去,我就想:嗯,为了不要夜长梦多,就马上考吧!所以就这样进去了然后出来了…… 感觉上我好像去那里踏了一脚就出来……
过后我就和妹妹,还有堂妹去看戏啦~~ 我们去看《Now You See Me》,只有一句话,很好看!
过后我们就去吃日本餐~~ 但是我还是很想好好的以寿司慰劳自己哦…… >.< 算了吧,能尝一口拉面都很不错了哦~~
呼~ 接下来应该是走街马拉松啦!!今天去看戏,明天去美容院,星期日应该没有庆祝父亲节…… 但是我有去个人演奏会和小学聚会~~ 然后之后可能跟表弟去走山,再之后就是姐妹喝茶啦~~
但是最近因为要一直去这里一直去那里的,妈妈每次跟我聊天聊聊下就会说:“用心点,存钱买车。”起初我还不以为意,可是后来觉得,不对啊,她好像是在催我买车叻!突然觉得她这种催和当时我刚刚毕业催我去另外一间中心面试一样…… =.=" 还好因为这个要牵涉一笔巨额,所以她没有催得那么急,但是每次一出粮她就开始在盘算还差多少就可以给头期钱!我的天,看来我要快点解决这个问题,要不然都不知道她要唠叨到何年何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