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纪念品·回忆

我的学生在这个星期一至星期五去泰国旅行。她的妈妈每次旅行都会买手信给我,之前他们去澳洲时买了奶糖给我吃,这次就买了这个大象吊饰,我觉得很可爱哦~~第一次学生送我可以保存的纪念品叻~~
这个吊饰让我想起小时候有一个大象玩偶(虽然现在仍然在……),小时候曾经和妹妹抢这个玩偶,一个人拉大象的鼻子,另一个人拉大象尾巴,谁拉头谁拉尾我就不记得了,后来那大象的尾巴断了…… =.="
妹妹当时问妈妈大象的尾巴还会生出来吗?而我则问妈妈能不能把尾巴缝回去(因为想到妈妈是裁缝师嘛……)?结论是,我们俩太天真。
不过其实这个玩偶是电动玩偶来的,我记得以前爸爸在还没有换工之前,每次他去上班之前,我和妹妹都会去亲他,有一次,他不知道怎么按那个大象,然后那个大象会走的叻!
等到我懂事后,我很希望可以自己让它走动,可是它没有电了…… T.T
想不到一个吊饰都可以让我回想这么多~~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