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最后的束缚

今天,真的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再次面对大考,再次进行毕业典礼,再次的欢送。
已经不记得中五当年在这重要的时刻发生了什么事情,也许是因为今年经历的比往年还来得多。
这一年半真的是酸甜苦辣都经历过,虽然之前仍然埋怨,可是到了今天,却突然觉得是值得的。这一年半,或许真的让我学很多东西吧?这一年半也清晰地让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当然,今年是唯一一年让我这么用功读书,走到哪里都有书伴在身旁,刚才做工时突然觉得好无聊哦……已经习惯读书了……
之前不是跟大家说我要在我学钢琴的那间音乐中心JJ教琴吗?一考完试,其实考试时已在想……我觉得还是不要通过钢琴老师帮我问工,还是自己打电话问院长吧~
可是打了电话之后没有希望了……她要我星期六教琴,我星期六也有在CEC教啦……由于在之前杞人忧天的我一直打扰老师,得知院长的要求,所以都预料自己会失败,当然也为自己准备了后着,那就是去我买钢琴的音乐中心PS做,想去年,我换钢琴时,他也有问我要不要教琴呢~!但是因为记错时间的关系……所以没有教……
妈妈还笑我说第一次在找工方面遇到挫折……其实我知道很多的消息都没有告诉她,而且我也预料了的,所以我说:“什么挫折啦!?都预料了的!”
还记得当年害怕自己闷到爆,现在却没有这样的想法,我还倒真像见识见识自己明年会怎样个闷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