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12月21日

相信大家对这个日期感到很熟悉吧~~但是我今天要说的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全国大赛哦~~没有错,全国大赛就坐落在明天啦~~
从星期一至星期三,我们都从一点练到晚上十点,今天更死,要练到十一点啊!!!!
明天是初赛,后天就是决赛,可是我又很想去圣诞晚会(副班长教会举办的圣诞晚会在后天),在意味着自己很希望被淘汰……不过又练得那么辛苦,尤其是决赛那首曲,我们已经练到很棒了!这不是自恋,这是真的!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家人或者朋友可以来看我们的决赛,如果我们成功入围啦…… =.="
一考完试,我除了忙着比赛的事,我也捉妈妈一起去跑步,妈妈一直说要减肥,但是没有人陪她,她不太愿意自己去跑,再加上我想到过不久就要去假期营和旅行,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操一操体力。
而且我之所以有那么动力,除了为了操体力,也是因为曾经有人对我说,如果真的要运动起来,其实不一定要靠朋友约自己打球,自己可以去做运动。没有错啦,一向以来我认为打球才是真正的运动,但是不是每次自己想运动时都会有人约自己打球啊,普通的运动也能带来同样的效果。
想不到除了我的钢琴老师,这家伙其实也一样有那个超能力能改变我一向都执著的东西…… =.="
好啦~~分享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