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探望老师

差不多九月吧?我们的Mikroekonomi老师因为得了癌症所以去开刀(得了蛮久的……),为了休养,之后再也没有来教我们了,但是明年他仍然会回去教。
这老师很唠叨,也因为他的唠叨,之前考试时没有怎么读他的科目都可以pass,很可惜在这重要关头他陪伴不到我们!!! T.T
所以我们今天去探望他噜~~ 自从我以前读幼稚园时在屠妖节有去探望过印度老师,长了这么大我还真是第一次探望老师叻……
老师血色不错哦~~ 依然还是劝我们做老师~~ 哈哈~~
探望老师之后就回家啦~~ 其实我有猜到他们可能要去吃午餐,可是多得那副班长,害我去不成……
我昨天问他今天有没有去吃午餐,他说没有,我又没有钱,也还没有出粮,所以没有带钱去。当他刚才问要去哪里吃午餐时,我真的很想当场掐死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