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马来西亚华乐合奏大赛之庆功宴

在十二月二十七日,一位小学生SMS我说十二月三十日有庆功宴,在大家欢海鲜啤酒园,我当时有点担心,这到底是在哪里?而且我二十九日才回来,怕剩下一天的时间不够去在它在哪里……
二十九日我一回来就马上上网查,我的天……就在Cheras Perdana…… =.=" 不过在我还没搬家之前它是叫天上天,只是不懂几时变成了大家欢……
我带着忐忑的心去啦,因为真的很怕太早到没有人,而且我是第一次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去这些餐厅吃饭,但是一去到原来已经有一部分人到达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当我一坐下(其他人不知为什么一直走来走去,不愿意坐下……),整班二胡组的小妹妹都和我坐同一桌,所以我一直静静的,因为跟她们都有代沟…… =.="
昨晚的菜比起那整个星期的练习与比赛所供给我们的食物好吃很多! =.=" 但是仍然有很多剩菜,所以那些人就拿去玩大冒险。那位吹低笙的客席又来叫我们去玩,我说我玩不起啦……最讨厌就是玩这些……他说他也是没什么玩这样癫的东西啦,所以就这样一直和他聊天。应该给他一个名字……他叫LWS,要不是他在面子书加我(我没有主动加乐团的人……),我仍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
哈哈~ 终于可以遇到跟我一样不怎样玩得起的人啦~ 也很久没有跟朋友聊天聊了这么多、这么久……咳……
虽然我现在并不Emo,可是最后一次我与朋友天南地北地谈又是什么时候了?猛然发现,真的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天南地北地谈,我想这个也是缘吧?
不过昨天吃得开心,也聊得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