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平安夜

我还记得中四的平安夜是在猛男家,而中五是辅导员的聚会,去年呢是中五同学的聚会,而今年呢是在阿姨家庆祝哦~~ 认真来说,今年才是真正地庆祝平安夜。
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为平安夜准备礼物叻~~ 老实说,我有点借花敬佛……之前买了纪念品是要给停学的学生的,可是给来给去,始终都有一份给不到……所以就带去交换了~~
其实我不懂昨天原来有BBQ,因为之前阿姨有开过派对都没有BBQ的……所以去到我有点吓到的说:“啊?今天BBQ啊?” 我妈和我妹扎到地看着我。
但是他们仍然有煮好多东西……哪里吃得完啊?=.="
我还以为阿姨有请一些远亲过来,有很多小孩子,哪里知道她全部都是请美容院与音乐中心的员工……还有一些教会与Rukun Tetangga的朋友(我阿姨是Rukun Tetangga的会员)……
所以没有我想像中的交流小游戏,而是唱K。当然,全部都是唱老歌。但是小时候时常听,所以有些老歌我蛮喜欢,只是不知道叫什么名……
接下来就是交换礼物啦~~ 传呀传、换呀换,我就换到这份礼物啦~~
是圣诞老人的蜡烛座哦~~但是我妹妹太喜欢收集蜡烛,再加上我很懒惰点蜡烛啊香精油之类的(其实是很怕啦……怕导致意外),所以我把蜡烛给了妹妹。
好啦~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