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9日星期二

Tun Razak Exchange (TRX)

 上个月,在我忙完了Madani Cup还有NSC之后,接下来的星期一我实在是不想skate了,所以我在NSC的最后一天,跟妹妹吃晚餐时问她第二天得不得空,要不要一起去逛逛?她就说好啊,反正我还没去过TRX,她就带我去走走吧。(结果就是在这天扭到脚。。。)

妹妹比较了解名牌,所以来到这里,她就一直跟我分析一大堆名牌产品,加上她曾经学过化妆,所以她也顺便介绍化妆品牌子。

跟她逛街突然觉得自己不是女的,完全不了解这圈子啊😅 而且逛着逛着,也发现自己不太在状态里,开始神游了,所以最后有点不太记得她到底说了什么。

跟妹妹来还比较有逛到天空花园,
跟老公来的时候就没什么逛。

我们搭车来,我才跟妹妹走不一会儿就到了一间她想尝试的餐厅——Walkpot。
既然她都做好功课了,我当然是符合她啦,哈哈。
Walkpot是个人锅,你可以选你要的材料,看你要4样料还是6样料,对我来说我很喜欢,因为我最讨厌就是吃丸类🙄 
虽然妹妹觉得我的番茄汤不太有味道,但是我本身觉得它算是香的,所以我还蛮喜欢这一餐。

然后妹妹带我去吃Godiva。
我知道Godiva很贵,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这一辈子会特地去尝试,结果就这样被妹妹说服买了🙄
我真怀疑她是帮Godiva做工,哈哈。
不过它的巧克力是真的好吃叻。

Jair也是打算来逛TRX,所以我就说:"我跟妹妹去逛一逛,过后我带你来逛哦~"
就这样,我们选择昨天去逛TRX。
虽然去年结婚后我们说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就好,但是我说,这么难得来到这么高级的商场了,就顺便庆祝我们拍拖周年纪念日啦(正日在7月5日)!
我们俩在一起9年啦~ ❤️❤️❤️❤️❤️

由于第一个周末是吃日本餐 😌 所以我们survey了一下,决定来Kimiya吃午餐。

我点的正是Kimiya Bento! 
太丰富了,吃到来巨饱😅
除了Kaarage味道差了点,其他都很不错吃
😋😋😋
非常满足

由于是特别的日子,所以我带着Jair送我的相机出去,想说如果看到很美的东西就拍拍照,然后就看到Gentle Monster的展览。
不是Jair说我也不知道Gentle Monster是眼镜店来的😅 
因为上次跟妹妹来的时候,我只是被它的水牛model很感兴趣,它会动的!所以我真的没有去留意它是眼镜店 😅
而这次他们弄了很大只的独角兽,太漂亮了!
当初刚学身心灵的时候,老师说:"独角兽是神兽,祂可以引导你。"所以当时有一阵子我还蛮喜欢独角兽,但是后来看到祂被包装到越来越五颜六色,我就不是很喜欢了😅
Gentle Monster的设计就比较简约,我现在比较喜欢这风格的独角兽~ 🩵🩷🩵🩷

好啦~ 今天就是这样~ 过后还会来更新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