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星期六

Jaya One Christmas Skate Event

结果,到了2022年,我依然等不到我的照片…… 
当时Jack有跟我说,Jaya One不只是和Rollerratz合作,他们也有和The Blade School合作,所以The Blade School的圣诞活动是在17日、平安夜以及跨年夜,Jaya One的专页偏偏只发布17日和跨年夜的照片😒,我又刚好是在平安夜去的,所以就算了,不等了,直接来更新 XD

我之前在IG就认识The Blade School了,我知道他们原本在疫情之前是教Ice Skate,但是疫情期间,ice rink不能开门,所以他们才转去教直排轮(inline skate)。
我也有留意到The Blade School的教练Cheng在IG follow我,不过我不是很确定到底有几多位教练啦。

在我第一次去Jaya One Roller Skate的时候,我把视频上传在IG时有提到圣诞活动的事,当时我还不知道The Blade School也会举办圣诞活动,结果Cheng就突然在我的视频留言说,也许我们有机会可以在Jaya One见面,因为他很欣赏我的毅力。当他这样留言,我真的感到受宠若惊,因为他算是我其中一位的小偶像。(大偶像是羽生结弦)

所以原本和Rollerratz见面之后,就不会参加其他的圣诞活动,可是Cheng都这么留言了,过后The Blade School也发布了他们的活动,而且他们的活动是需要注册的,我就询问Jack,看看人数怎么样,如果人少我就去,Jack说17日会比较多人,另外两天还好。
我考虑了一下,选择在平安夜那天过去,因为我知道还有另一位小偶像也会过去,这样我就可以同时见一见两位小偶像,虽然最后另一位小偶像爽约了 =')
而且后者还是特地约的 =') 

我本来打算平安夜那天自己过去Jaya One的,结果Jair说,他愿意陪我过去(陪公主去Roller Skate,XD),所以就这样的,我们无端端看了《Spider Man: No Way Home》,再出发去Jaya One。XD

本来我以为很快会拿到照片,就会很快更新,所以还怕写电影的剧情,会太早剧透。
现在2022年了,我不管,我决定来点剧透。XD
如果有看预告片,就会知道最新的蜘蛛侠里出现了其他平行世界的大魔王们。
当时蜘蛛侠听奇异博士的话,把他们都给抓起来,准备把他们送回去他们原本的世界。此时蜘蛛侠才得知原来大伙在原来的世界时,已经死了,大魔王们也是在那个当下才得知,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所以蜘蛛侠想送他们回去时,真的很纠结,可是奇异博士说,这是他们的命运,“they died, they died.”

看到这里,我也是觉得有点伤心,因为在场的大魔王们都是因为意外发生而变成大魔王,除了那只蜥蜴……
所以蜘蛛侠听取Aunt May的意见,想尽办法让大魔王们变成正常人,才把他们送回去原来的世界。

不过看完之后,我和Jair都有这样的想法——把对方变好了,再送回去他们的世界,这举止对他们来说,是真的最好吗?我们也很难确定说这改变真的会让事情变好起来,谁知道它可能变得更糟呢?蝴蝶效应。
而且奇异博士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虽然很残忍,但是这是他们的命运没错。

过后,我们去Jaya One吃晚餐~
我本来要在面子书发布这照片的,结果选错照片了 XD
算了,反正也是美

过后我就自己过去LEVEL 1 roller skate。
其实当时也没有特地约Cheng,只是约了另一位小偶像,我是知道Rollerratz好像会有一个女子Kim会来,但是真的随缘咯。
上次跟Rollerratz一起玩的时候,我都没有很认真在玩,因为一直粘着Jack(长大之后会怕人 XD),可是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就认真的转圈圈。
这次的速度很快,因为已经开始习惯了,只是那个inetia force和momentum的问题,我很容易跌倒。我也开始学会转弯的时候瞄一下后面,看看有没有人要超越我,这样我可以让路,哈哈。

不一会儿我真的见到Cheng,但是我没有主动去打招呼(怕人ING),最后是他过来问我:“Are you Mabel?” 😅
而且当他知道原来是Jack问我说,马来西亚有没有Skater Group,他就表示很感激,因为他觉得我就是那位让大家有机会在Jaya One skate的伟人…… 其实经过一段时间后,我觉得自己是微不足道啦…… 😅 我跟Jaya One又不是真的有生意来往还是什么。

多一阵,他们就说Jaya One要拍照,所以来拍张大合照(石沉大海了),我就留意到有几位aunty一直瞄着我,当时就觉得很奇怪。
过后,Kim来了。我跟Kim打招呼的时候,其中一位aunty也过来了,她问:“请问妳是Mabel吗?”
我愣了一下:“妳是?”
她:“我有在IG follow妳哦!妳很出名的妳知道吗!?”然后就不停称赞,当时也是有受宠若惊啦,哈哈。(Jair说:Mabel出名矮 😒)
过后我才知道她是“潜水”的Becky XD

不知道是不是这天有认真在玩,所以觉得比较好玩还是什么 😅
但是在今年开始,Jaya One只有星期五晚上,8pm~11pm可以roller skate而已哦,记得,只能在Level 1 roller skate,其他楼层不可以。
今天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