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

再去Taman Rekreasi Sungai Chua

 男朋友请了3天假,当时为了满足我去taman rekreasi轮滑,我撒娇/闹别扭吵Jair陪我去,他可以顺便去散布,他就说了如果要去这些地方散布,他比较喜欢早上去。

他请的那3天假,我刚好星期四早上得空,就问他要不要再去Taman Rekreasi Sungai Chua,因为上次下雨,我们都不敢尝试该脚车道(想重温的话请看这里),我是真的很想尝试它的脚车道 XD

男朋友答应了,所以就这样,事隔20天后,我们再次来到这里!Jair 在前一天还这么说:“最主要是陪公主去散布啊。”  XD

特地拍招牌的背面证明我有尝试它脚车道,哈哈!


天啊,脚车道上了一层漆,路面滑很多,但是旁边的柏油路也不差,也很滑!
所以人多的话,旁边的柏油路也是不错的选择。
就那个骗人的空地特粗糙。。。。

然而,它的桥是石灰做的,稍微粗糙,所以过桥有点考技巧,我第一次过桥的时候,因为路面的突然转换让我适应不来,还跌倒了。

影片的后面有显示我过那个桥,这是我第二次尝试,我本来以为还会跌倒,结果意外地没跌!
其实我在到达那个桥之前,有稍微蹲了一下,加上我第二次尝试时才想到,我的脚应该要前后脚,重心好像会比较低?
根据我去skate park的经验,下坡或者在凹凸不平的地面滑行,一定要蹲一下,重心低了,就不会跌倒了。
至于前后脚叻,这动作一般是skate park常用的姿态,这样才会安全(懒惰解释,安全就对了😆),所以我才会想到下坡的话也尝试前后脚。
不确定是换方向滑的关系,还是前后脚的关系,我觉得第二次的速度没有那么快,所以也没有感到特别恐怖。

不过这体验还是很吓人,我还适应不来,所以一来一回之后,我就不打算继续滑了 XD (Jair表示傻眼)
然而,Taman Rekreasi Sungai Chua 的另一边有普通人用运动器材(空地那边的运动器材是给残障人士的)。我在滑过那里后,想去玩玩看,所以一来一回之后,我决定过去玩,不然穿轮鞋要怎么玩?(Jair本来想要我滑回去的)
我们玩了全部器材后,才出发去Restoran Yuan's Hainanese & Western吃午餐。

我点了海南奶茶而Jair点了海南摩卡,我喝到两个都好喝。

Jair的云吞面,我没有尝试,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哈哈哈,毕竟云吞面不是我最喜欢的面。

我们还点了一笼烧卖,不错吃。

我的海南鸡扒。在点海南鸡扒的时候,我感到有点恐惧,因为以前有吃过很甜的海南鸡扒。
还好这个不会,它是咸的,所以也是不错吃。

星期四的活动大概就这样咯~ 
平安夜那天Jair再次陪他的公主去轮滑,不过我还没有拿到照片,所以等我拿到照片了再来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