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Taman Rekreasi Sungai Chua

在行动管制令开始宽松,roller skate群组开始时常举办聚会,然后大家也开始认识彼此,自然也开始会时常相邀出来一起roller skate。

然而我对疫情还是有点焦虑,加上行动管制令严重影响了我的收入,我自然会觉得要出门 = 要花钱,所以就没有和她们相见。

我看她们都很积极地找可以roller skate的地方,除了skate park,还有一些 taman rekreasi。

我知道我的时间很难配合大家,加上Jair后来说,精神很累,我猜想应该是居家办公的关系,他太少走动,我就开始撒娇/闹别扭,要和他一起去这些 taman rekreasi。

其实很小的时候,爸爸也有带过我们去这些 taman rekreasi 玩,可是真的很少,五根手指都数得完。

当这段时候,看着大家时常去 taman rekreasi 的时候,我没有想到我竟然会这么怀念,甚至觉得小时候去得少,有点遗憾的感觉,所以我也想除了到处探索skate park,也想探索 taman rekreasi。

当时也有人在群组分享Taman Rekreasi Sungai Chua,她们说,从GPS来看,那块空地看起来很大,好像很滑,应该很好玩。那里也有脚车道,脚车道肯定很滑,所以就算不要在空地玩,也可以去脚车道玩。而且很靠近我家,我就觉得可以先去这里看看,结果,我来了这地方后,有点后悔了。


实际上,这空地的路严重凹凸不平,只有黑色的路比较滑,
但是它依然是我skate过最粗糙的地上了。

上个星期五,吉隆坡突然放假,我成功揪Jair过来这里看看。当时下着毛毛雨,而这空地就最靠近停车场的,如果要走脚车道,我们怕会非常狼狈,所以我只好委屈继续留在这里 😢 

不过如果要练脚力的话,这种地上确实是很不错的练习地方,因为脚力够强的话,其实这种地上是不会绊倒skater的。

给你们看看我这么痛苦的在这里skate XD
谢谢Jair帮我录影~~

过后我和Jair去小龙冰室吃午餐~ 

黑白奶茶。
不明白为什么叫黑白奶啦,
但是它很好喝就对了。

烧鸭,很香。
但是不配饭的话,还蛮腻的。

Jair的云吞面
老实说,我都忘了香港的云吞面什么味道了

我的咖喱芝士猪扒焗饭,
我觉得很好吃,但是Jair不喜欢那个咖喱的味道

上个星期五就是这样啦~ 过后还会再更新哦~

没有评论: